# # # #

首页

首页 > 正文

李香真教授和张晓教授应邀开展学术交流

2023/11/13

应兰州大学草地微生物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邀请,福建农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李香真教授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晓教授来中心开展学术交流,并于11月8日上午在城关校区西区岫云楼报告厅做了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中心李欢教授主持。

说明: E:\yingyong\WeChat\WeChat Files\wxid_uzp99gjl0zlf22\FileStorage\Temp\a729a9e8bc5e5395c65e5b6f0e33622.jpg


说明: E:\yingyong\WeChat\WeChat Files\wxid_uzp99gjl0zlf22\FileStorage\Temp\99c8d12514e5a38dad193d43610aab7.jpg

李香真教授、张晓教授分别做了题为“草原土壤微生物群落的空间分异及生活史策略”和“森林土壤微生物多样性与碳循环”的专题报告,吸引了来自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生态学院等相关单位的百多位师生。

李香真教授和张晓教授与现场师生积极探讨学术问题,互动热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他们都给出了观点新颖的解答。

说明: E:\yingyong\WeChat\WeChat Files\wxid_uzp99gjl0zlf22\FileStorage\Temp\ca5ad1cabf9a7f5ff668ab3005c5540.jpg


说明: E:\yingyong\WeChat\WeChat Files\wxid_uzp99gjl0zlf22\FileStorage\Temp\5b04d3b88a3388d537a950f7ec96be5.jpg

报告会后,李香真教授和张晓教授还参观了中心实验室,与科研人员继续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