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首页

首页 > 正文

“草地微生物论坛”第二十五期——Harinder Paul Singh Makkar教授

2023/10/26

应兰州大学草地微生物研究中心邀请,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 Harinder Paul Singh Makkar教授将于2023年11月05日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时 间:11月05日(星期日)09:00

地 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岫云楼一楼报告厅

报告题目:Role of cultivated forages in sustainable livestock production

报 告 人:Harinder Paul Singh Makkar教授

报告人简介

Harinder Paul Singh Makkar博士,世界粮农组织(FAO)的成员,甘肃农业大学荣誉教授,蒙古农业大学客座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客座教授。1991-1994年,为德国波恩亚历山大•冯•洪堡基金会研究员;2002-2003年,获得奥地利维也纳国际原子能机构普知奖和团队奖;2005年,获得国际原子能机构诺贝尔和平奖突出贡献奖;2007年,获得蒙古国粮农部政府奖章。他曾获得德国霍恩海姆大学资助项目180万欧元,中德合作项目100万欧元,联合国粮农组织项目30万欧元/年,曾在J DAIRY SCI、J SCI FOOD AGR、J AGR SCI等权威SCI杂志中发表过100余篇论文,成绩斐然。他的研究方向为动物营养与微生物互作,利用微生物组学等技术研究营养素-肠道微生物功能和健康的互作机制;畜牧与环境的互作,畜牧业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畜牧业废弃物排放、温室气体排放等对环境的污染;研究在全球粮食-饲料紧张的大趋势下,利用新的饲料资源,缓解饲料资源供应不足,促进畜牧业的可持续发展。